0209

六期餐敘-極品魚翅海鮮敦南店

六期餐敘在極品魚翅海鮮敦南店度過,環境氛圍十分舒適,裝潢雅緻、燈光柔和,讓人感到放鬆舒服。餐桌整潔,餐點擺盤精美,每道菜肴的色澤、香氣和口感都令人讚嘆不已。聚餐期間,大家一邊品嚐著美食,一邊聊天笑語,氣氛十分融洽,增進了大家的感情。整體來說,這次的六期餐敘在極品魚翅海鮮敦南店度過是一個非常愉快的經驗。

0215

校友會高球隊-東方球場

校友會高球隊來到位於東方球場,陽光普照,風景優美。球場周圍綠樹成蔭,花香撲鼻,讓人心曠神怡。球場內綠茵如毯,球洞排列整齊,瞬間讓人心生向往。大家互相揮手打招呼,笑聲不斷,有說有笑地開始了比賽。每當有隊員擊出好球時,大家都會為之歡呼,這份團結感是從校園時代延續至今的。比賽結束後,大家相互道別,約好下次再見,這種相聚的感覺總是讓人充滿能量與溫暖。

0216

幹部會議-國寶集團會議室

會議內容豐富且有建設性,對於未來的發展有更深刻的了解。在會議中,各位幹部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議,並且進行了深入的討論和分析,最終達成了一致意見。大家分享彼此的想法和經驗。這種開會後的相聚不僅能夠增進彼此的友誼,也有助於提升團隊合作和工作效率。這次幹部會議的成功舉辦,將會為未來的發展帶來更多的機遇和挑戰。

0217

校友會第一場讀書會-國寶集團會議室

這場校友會的讀書會體會到食品包裝對環境和人類健康的影響。從分享的資料中,了解到塑膠包裝對環境造成的負面影響是相當嚴重的,而新興的可生物降解材料在解決這個問題上有很大的潛力。這場讀書會讓大家更了解食品包裝對環境和人類健康的影響,也啟發了大家應如何改變生活方式以保護地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