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良心時代運動 致力推動世界和平

義賣慈善活動 帶給失親兒安心的家

新聞發布時間:民國104年8月14日,

新聞稿共二頁,敬請惠予刊登。

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(簡稱FOWPAL)、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(簡稱AWC)、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(簡稱TJM)等組織共同發起的「良心時代運動」(An Era of Conscience),今日(8月13日)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良心時代運動暨具體捐助失親兒活動」。邀請北京清華大學台灣校友總會與中華社團聯盟共同支持參與,以慈善義賣的方式募集捐款,指定受益團體為「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」。關懷培育失親兒童給他們一個安心的家。

「良心時代運動」自2014年2月16日全球正式啟動以來,透過「良心時代 運動」專屬網站(www.aneoc.org),得到各界熱烈支持超過兩百萬人次點閱。已經得到全世界至少190個國家、2938個單位響應。並成立全球良心話、良心事的交流平台,獲得將近五萬人次來自五大洲知名人士,包括國家元首、總統、總理、教授、媒體人士、企業家、校長、學生、家庭主婦等各種社會階層,以文字、影音或插畫來表達對「良心時代運動」的認同。發起人世界之愛和平總會(簡稱FOWPAL) 洪道子博士認為,為了地球的永續發展,為了全人類匯聚愈多的好言與善行,才能共創世界的愛與和平。他更指出:「好心善念是護衛地球永續發展的正面能量,期許人人做自己的良心領袖。」

「良心時代運動」2015年關懷對象鎖定失親家庭的兒童,透過中華社團聯盟會員,邀請各社團領袖與中小企業會員共同支持「良心時代運動」,進而具體行動,支持「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」規劃舉辦的「小星星慈善音樂會」,持續培育失親兒童,打造溫暖的家庭環境。透過本次活動也將同步啟動中華社團聯盟CAA公益平台,落實永續社會公益服務。

新聞聯絡人

朱玉芝

北京清華大學台灣校友總會祕書

聯絡電話:02-86661818 0933-011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