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華大學菁英總裁班第十一期招生中!秘書處專線:02-8666-1818

母校北京清華大學為加強兩岸學術交流,期望凝聚台灣校友的力量,使兩岸往來更加活絡,全力促成了北京清華大學台灣校友會的成立,讓台灣校友從此有了一個互通訊息的溝通平台。會承很榮幸能擔任台灣校友會第一屆會長一職,未來將與每位校友一同努力,發揚清華大學「自強不息,厚德載物」的校訓精神和承繼經管學院「行勝於言」的優良傳統。母校北京清華大學的課程,一直以來為培養具有國際觀、創新思維之企業領導人才而努力不懈,已培育出無數企業精英,每一位校友都以母校為榮為傲。期望台灣同學於母校學成後,除對振興台灣經濟貢獻一己之力,同時亦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復興而奠定人才基礎。

  未來,台灣校友會將秉持清華校訓的教育理念,結合資源,發揮校友會的功能和凝聚力,共築產業資源運用的平台,相信凝聚彼此的力量,眾志成城,定能將會務朝更多元發展、邁向巔峰,進而助母校北京清華朝國際頂尖學府邁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