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華大學開辦「清華學堂n」高階主管培訓課程,今天開課,50 個名額全滿,策畫課程的清大主秘簡禎富說,藉由創業有成的業師,傳承創業經驗,搭配學校教授的導引,希望幫助中高階主管,蓄積更多能量,逆境突圍。

清大準備了擷取胡適墨寶做成的「清華學堂n」專屬書包,由校長陳力俊交給學員代表,他說,清大整合產、學、研資源,為企業高階主管提供新觀念,善盡改變社會的一份力。

學員來自台灣各地,76歲的蕭中正是新北市蕭中正醫院院長,他說,董事長不是天天蓋章就好,得不斷汲取新知、保持工作活力,才能帶領員工往前走。

「清華學堂n」講師皆一時之選,第一堂課請到台達電榮譽董事長鄭崇華談「永續經營與綠能商機」,另有碩禾電材董事長陳繼仁分享「創新與創業家精神」;陸續登場的還有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、旺宏電子董事長吳敏求、欣興電子董事長曾子章、五鼎生技董事長沈燕士、晶元光電董事長李秉傑、威剛科技董事長陳立白等人。
資料來源:聯合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