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15

高球隊例賽-長庚球場

參加在長庚球場舉行的高爾夫球賽例賽是一次難忘的體驗。球場的環境優美,讓我們沉浸在大自然中。比賽過程中,我們展現了技巧和策略,同時也感受到了高爾夫球的挑戰性。與其他選手的競爭激發了我們的競爭心和追求卓越的精神。這次賽事不僅讓我們享受了運動的樂趣,還促進了友誼和團隊合作。感謝長庚球場提供了這樣一個難得的機會,我們期待未來更多的高爾夫球體驗和挑戰。

0616

第三堂讀書會-國寶集團會議室

參加在國寶集團會議室舉行的第三堂讀書會是一個豐富的學習體驗。我們在專業和舒適的環境中,深入討論並分享書中的知識和見解。這次讀書會不僅擴展了我們的思維,還啟發了我們的創新思考和問題解決能力。與國寶集團的同仁一起學習,我們互相鼓勵和支持,形成了一個有益的學習社群。感謝國寶集團提供這樣一個寶貴的學習平台,我們期待未來更多的讀書會和知識交流。

0630

招生壽備會-滋立會所

參加在滋立會所舉行的招生籌備會是一個非常富有成效的活動。會議場地舒適且專業,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討論招生策略和準備工作。與團隊成員的互動和討論激發了我們的創意和合作精神。這次會議為我們的招生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引和方向。感謝滋立會所提供了這樣一個理想的場所,讓我們能夠共同努力實現招生目標。我們期待著未來更多的招生壽備會和成功的招生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