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松山機場,今天首度對飛上海虹橋機場,來搶頭香的,除了有台北市長郝龍斌,立法院國民黨立委更組了10人考察團試乘。

台北松山機場對飛上海虹橋機場的鑽石航線,今天開始啟航,上午以台北市長郝龍斌為首的市府團、立法院交通委員會的立委,以及一些台商,都搶搭8點45分起飛的直航班機。

不過上午觀察,松山機場在動線上,國內線和國外線似乎有些混亂,有些立委要搭機還找不到地方,且相關設備、外觀都顯得老舊,立委們也擔心,是不是會被對岸的虹橋機場比下去,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一點都不擔心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這些事情我會積極來反映,這是交通局的執掌,現在交通局已經編了6億的預算,改善周邊設施,將來短期之內應該會有比較好的結果。」記者:「會被虹橋機場比下去?不擔心?」郝龍斌:「不會,台北市是個小而美的城市,松山機場將來也是個小而美的機場。」

而今天三大航空公司包括華航、長榮和復興都積極應戰首航日,其中華航也增派了一倍的地勤人力,希望能讓首航日可以萬無一失。

文章轉載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