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5

福爾摩莎例賽

球場上充滿了競爭激烈的氛圍,每位參賽者都盡情展現出精湛的球技。透過比賽,我們深刻體會到團隊協作的力量,每一位隊員都為了共同目標而全力以赴。比賽中的默契和努力成果讓整個活動充滿了歡笑和感動。感謝每位參與者的付出,這場例賽不僅是一場比賽,更是一個共同努力、挑戰極限的難忘瞬間。期待未來更多精彩的高爾夫時刻!

0123

常務理事宴請餐會

與常務理事們共聚一堂,不僅享受了美味的料理,更促進了組織內的深厚合作。在優雅的氛圍中,我們分享了心得、探討了未來發展方向,彼此交流心念,凝聚更緊密的團隊精神。感謝主辦方的細緻安排,這場餐會不僅豐富了味蕾,更深化了理事間的互動,為組織帶來了更多共同努力的動力。期待未來合作的美好時光!

0124

滋立晶華店每月例會

參與者們熱烈分享最新動態、經驗心得,共同激發思維火花。例會中,我們討論了即將面臨的挑戰,並制定了有力的應對策略。大家齊心協力,展現出強大的凝聚力。感謝每位參與者的積極參與,這次例會不僅豐富了我們的知識,更加強了團隊合作。期待未來每月例會繼續成為集思廣益的平台,促進滋立晶華店的共同進步。